ryuppp

今天也超喜欢我们嘉嘉!

【宜嘉】整理归档(持更)

Dolores:

送给你们的新年大礼包!


我等不到十二点了hhhh拜个早年!


希望你们会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爱我


当然最好是更爱我!!!


都看过的就...跳到结尾我们认识一下吧...


占tag抱歉...



不分先后









短篇
(喜欢平淡点的推荐1 2 3 4 5 9  喜欢清奇设定的看6 7 8 10)


1.你们要在一起(伪师生)


 


2.十三载(古风)     


 


3.Doctor-patient(伪医患)


 


4.两个秋天(失忆梗)


 


5.公交车上有个小哥哥一直盯着我怎么办(论坛体)           番外


 


6.Sexting(腹黑段x闷骚嘉—有车)             (番外就是下面的11)


 


7.Incompetent  (纯情MB段x拜金MB嘉)


 


8.这么可爱的系统真的不来一打吗 (伪系统文)


 


9.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喜气洋洋过年背景)


 


10.嫖到了学生家长怎么破(吐槽君投稿)  后续之  


被辛辛苦苦喜欢的人“嫖”了怎么破(吐槽君投稿)


 


11.  (gv演员x摄影师)     可作为 Sexting的番外




12.你就装吧  (首饰店导购x顾客)  【甜饼】




13.跟着呗 (学生x小妖) 【甜饼】




14.定制男友 (如题)






中篇


1.Fake(娱乐圈)           番外


 


2.Trapped(轮回梗)      下(1)   下(2)


 


3.Modify memory(先恨后爱)         (差一百多个字到两万...)


 


4.长情(青春期暗恋)  1   2   3   4   5   6   7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5.Mercenary(真段x假嘉) 00  【连载中】




6.One and only mission (伪末日丧尸题材)  1   【连载中】




 


长篇


1.连枝共冢(狐狸精x兔子精)                Ⅴ          【连载中】


 


2.还不知道叫啥名但总会有的 【敬请期待】 











 


然后...好像一直以来都没有跟大家好好认识一下(好像我的英文名让我一直不被眼熟?)


可以叫我“大佬”或者“允子”(我身边朋友都是这么喊的...)


99年  女  坐标深圳—悉尼   


第一篇宜嘉文发表在2017年11月15日


入坑...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入坑的...


                     在除夕这么一个大好日子         


                               交个朋友吧!!!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评论~


 


以后更新也会一起归总到这篇里~










评论

热度(15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