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ppp

今天也超喜欢我们嘉嘉!

拒绝带节奏行为


想怎么脱是你的事 带节奏就是你的不对了
脱饭回踩更是垃圾

变的从来都不是他
望周知。

少年还是那个少年 

相信某些人所谓的“实锤”料的是你

不相信他的也是你。

你自己变了 就不要把帽子扣到他头上。


脱饭可以 不要把你的想法强行传播给别人📣

你想怎么脱就怎么脱 爱写谁写谁 爱喜欢谁喜欢谁 个人自由我管不着 但是安安静静走不能做到吗?😂而且 你真的这么了解他吗朋友?你又不是他。你对他恶意揣测 过度解读他的行为 临走之前再带一波节奏真的是个口口声声说的“我之前喜欢过他了但是我现在不喜欢了”人么👎但凡有过一点点真心 都不会( )

“我走了 他变了 我不喜欢他了”既然您认为这种话不是带节奏那么发出来给谁看呢?


带tag就是想让更多人看见 既然有些人这么附和那些正在“丧”并且觉得深有同感的 就干脆不要喜欢了❌你别那么累了吧 一边怀疑他一边还要磕着他。有🍬就来有💩就骂,这样的爱太廉价了。

评论(1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