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ppp

今天也超喜欢我们嘉嘉!

二狗的文集🎁

桑二狗子:

这里是好久没有出来的二狗~没有跑路!没有脱饭!只是去高考了鹅以,所以在接下来到六月份的这段时间里我就几乎没有产出啦(偶尔有一下你们别介意),我怕你们太想我了,整个文集给你们,补文会方便很多,我回来的时候还能记得我就好了,鞠躬。以下。


好像只有马克森。


一发完


差评专家 (客服嘉x差评段)(王爸爸头顶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论坛体:学校舞蹈房的门总是坏掉怎么办 (学长段x学弟嘉)(一筐猪的故事)


You Are  (青春校园瞎写的小甜饼)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BE(心脏脆弱的不要看!要给我寄刀片的不要看!)


大梦一场 (迫于社会各界的压力,这是楼上那位大兄弟的HE版)


我是泌尿科大夫啊 (圣诞礼物,一辆小破车


后来的我们 (我个人的最爱,虐了一点点但是是HE,这是我成为一个温柔写手的开端!


Can't Hide It   (大学室友的双标日常) (这是我送给一个妹子的礼物,答应好要写前篇的...现在还没有影子。)


校园三十题  (高中校园)


一发完但是瞎写


瞎写一


瞎写二


中长篇(完结)


圈地自萌


  冷门cp粉嘉xcp正主段


   (好多小可爱都是因为它认识我的啦,所以它来打头阵刚刚好。一个甜甜的搞笑的故事。               机械劳动可把我累死了以后不写这么长的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1



嘉嘉来了          奶包Boss嘉x冷面特助恩


虽然不是热度最高的一篇文,但是居然是我明察暗访后发现大家最喜欢的一篇文,是一个甜甜的搞笑的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一




Be   With   You   高甜日常三十题


E01    E02     E03




错上花轿嫁段郎


一篇跟古风没有什么关系的古风,相信你们也猜到了,就是甜甜的很搞笑


01      02      03     04      05      06


 我们没有在一起


现实向,我的出道作,有点羞耻是事实,但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就放出来丢丢人好了


1-9           10           11         12          13         14


中长篇(未完慎点)


深规则   披着人设的脑斧和兔几


这是本狗想尝试改变风格的一篇文,但是失败了。谢谢大家。有生之年有了男二。我有罪。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小美好


想写一个双向但是在年少时错过的故事,没写完。我有罪。


上               


【对话体】恋爱养成日记


追求李泽言的时候无聊的产物,后来因为有了李泽言ssr和十张sr就搁浅了,我有罪,很搞笑。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魑魅喜人过


小水鬼的故事,又坑了,我有罪。


01             02




迟到   


失而复得的故事,烂俗复合梗,我有罪。


01               02


匹诺曹


碎碎的点梗,人设很有趣,听到有人说谎就犯病段x说谎精嘉,又没有来得及,我有罪。


001



SKYWAY


它不叫天路了,叫天坑。


001


(或许有你们在等的文吗)





可把我累死了,我还是把头像换掉了,黑乎乎的怪让人难过的,那我们六月份见啦,如果想我的话就常来看我啊,不想就算了。

评论

热度(12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